我永远存在于童年时代

恶魔5

你的言、行、举、止,无一不勾着我的心,撒下纷纷的情欲。
最可恶的恶魔。

中岛去休息区倒水的时候,边上熟悉的声音对着携带讲没听过的语言。
是第一次听山田讲法语,带着点霓虹口音。
对方左手捂着电话,右手随着右肩耸动不时比划。


陌生的Yamada,和他眼窝深邃鼻梁高挺的混血颜十分合衬的欧美人动作。


似乎是讲到什么重要话题,语气有点激动。看起来一副可以完美解决难题的leader模样。


出现了,立派的Yamada!


进这个公司面试那天,对方挂着略微怂气的傻笑,向HR双手呈上简历。眼前一排的HR眼睛一起亮了起来,参差不齐的点头微笑。作为群面的一员,中岛显得局促。
也是啦,东京繁华街道上空挂着的某显眼时装品牌在巴黎本部艺术顾问的头衔,来一个不知名会社做平面后期,和新招的摄影师一个team,卑微得不能再卑微。一定是在国外吃了什么瘪才不得已回来的吧。



所以吃了什么瘪呢?



一个下午,立派山田的眉头皱得平不下来,不断地发跨国邮件。

没有同个时间点下班,都十一点半了也没来每日定番的敲门。

海对面的天快亮了吧,今晚,说不定他会很忙。

恶魔搬进716的第六天的凌晨,住在对面703的邻居第一次去敲了门。
有点尴尬地说没什么好招待,我现在,现在有点事情在忙……
中岛连忙说没事你忙,我就坐坐。
简单的出租屋,干净温馨的每个角落,挑染焦糖色卷发的屋主人戴着哈利珀特圆眼镜,坐在电脑前啪啪啪敲打文字。
辛苦的哈利珀特终于打了个哈欠停下工作,合上电脑后伸了个大懒腰,发现邻居还在沙发上坐着刷手机。

中岛听到对方合上电脑打哈欠的声音立马按掉手机。屏幕上显示凌晨三点。


“你弄好啦~”
对方头毛凌乱地过来躺下,枕在中岛腿上,一身的疲惫。
“亚麻酱发生什么事么?你忙了一整天”
腿上的人闭着眼睛微笑地摇摇头,“巴黎那边我走的急,手尾的工作没交代好,出了点小事。大概能解决掉,大丈夫。”
“……所以是因为我么”
“中岛叔叔的事情千寻知道得晚了,告诉我的时候我想不能再拖了,就回来了。”
中岛眼眶有点湿,“亚麻酱,我的家,那栋房子,抵押掉了。”声音轻轻的,快听不见。
“我知道。中岛家一定可以东山再起的”
中岛弯下去抱住山田的头,“最舍不得了。”
亚麻酱就微笑着安慰他,“卖掉最好了呀,那里头都是我欺负你的回忆,有什么好的啦”
中岛稍微直起身子来,脸别过去,“所以说房子都没了,不愉快的回忆也都消失了。你何必为了我放弃你的工作。我们不是早就,好好道过别了么。”

那次道别么?

山田伸出上手拥上中岛的脖子,用力凑上去,在他的下唇上啃了一口。然后重新枕下来,绯红的脸贴住中岛的腹部,看不见表情,窝着一动不动。

要是那次道别也像现在这么温柔就好了。

国中三年级结束的时候,中岛考了普通高中,而山田跟着做外贸的爸爸去申请了法国的艺术高中,意外通过了。
在家门口准备去机场的时候,中岛在他面前呼出一口气,说终于要摆脱你了小恶魔,一直以来都讨厌死了。
山田爸妈都进屋理东西,周围只有前面树林里风吹叶子的声音。小恶魔背着沉甸甸的双肩包,怒气值max走到中岛面前,一只手捞过脖子把他拉下来,踮起脚尖,对准中岛的下唇就咬上去。中岛疼的不敢抵抗。山田放开他的时候,双方舌尖都弥漫血的甜腥味。
“不准你说讨厌我!”小矮子趾高气昂。
“法国那么远,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说一百万遍讨厌你,你都听不见”高个子血淋淋依旧嘴硬。
“那你去说好了,所有欺负你的事也不需要对你道歉了。再!见!”小矮子钻进车子,用力地关上车门。

从那个时候就想道歉。

也许每天说一次讨厌你,我们就扯平了呢。可偏偏什么都没有说,包括想念你的话。

只和千寻姐姐保持着line的联系。一点点知道了讨厌的那个人终于能用日语以外和各种高个子们交流,终于顺利高中毕业考取了优秀大学,进了强悍的公司,摸爬滚打吃了很多苦终于刊登在世界发行的杂志封面上,也刊登了代表作。
而自己,普通大学毕业后被父亲安排进自家会社,亲眼看着它经营不善日渐凄凉。

那个讨厌的软软糯糯的团子在自己山穷水尽的时候横空出世了。和小时候一样甜美可爱,多了成熟温柔和……一点性感。


只怕这辈子再说不出讨厌的话。


从前的恶魔被异国他乡训练成绅士,坚毅果敢,却在自己面前黏腻得不成样子。

说起来当年也只是对自己展现恶魔属性,才会觉得对方怎么那么讨厌自己。

早就该想到!

怀里的团子还在害羞么,一动不动……睡着了?
中岛轻轻搬开他的脸,对方捂着自己已经睡了好一会儿,脸颊绯红,呼吸均匀,睫毛微微颤动,在姣好的容颜上投下弧形阴影。

真的好喜欢他。

喜欢到想把他拥在身下,吻遍他全身每一寸华丽丽的肌肉。然后来回蹭进他的双腿,肆意点火。他要是挣扎,就用身高压制他,凌虐他最敏感的地方,让他眼泪汪汪哭喊着呻吟着对自己求饶,一雪前耻,反败为胜。
喜欢到,想把他放飞回华丽丽的天空,看着他在时尚圈里发光发热。要是有一天能在日本火起来,就像杰尼斯迷弟一样买署上他名字的商品,看他的广告,把他的杂志图糊在出租屋的墙上,然后当变态大叔,对着他的笑脸度过每一个寂寞夜晚。

此刻轻轻把他抱回卧室柔软的床上,看着他的身体陷进床铺,帮他伸直双腿,盖上被子,然后一手撑在床头,另一只手伸进被子里拉出他温热的手,放在唇边轻轻亲吻。





夏夜静无声。









“最喜欢你了,亚麻酱”

评论(5)
热度(56)

© 乱象丛生 | Powered by LOFTER